NT$1300+訂單免運

產品退換

所有從SpicyChoco Beauty台灣官網購買的產品都享有30天觀賞期,從訂單日期開始30天內,如果您對產品不滿意,可以聯繫我們申請退貨。

注意:觀賞期試用期 由於衛生原因,使用過的產品將不接受退換

產品更換:

非常抱歉,SpicyChoco暫不接受換貨。如果產品已經寄出,您可以在收到後聯繫我們退回不想要的產品,然後在官網從新下單想買的產品。

*注意:下單後您會收到訂單確認郵件,如果您想對訂單做出任何修改,請馬上聯繫我們。產品一旦寄出,我們將無法對訂單作出任何修改。

退貨流程/須知:

1.請發郵件到HelloCN@spicychoco.com 並提供您的訂單號碼和想退回的產品

所有產品在收到後都將進行衛生細菌檢驗,使用過的產品將被拒絕退款

2.客服會與您確認退貨要求,並提供退貨寄送地址

SpicyChoco在退款時不會扣除任何郵寄費用,您將獲得產品的全數退款。但是產品退回的運費將由您客戶一方負責,我們建議您使用有追蹤的郵寄服務,以防包裹遺失。如果沒有收到退回產品,我們將無法完成退款程序。

3. 我們收到退回的產品後,會在7個工作日內完成退款

注意:退款只能退回與付款方法相同的信用卡或Paypal帳號

 

如果您對產品退還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