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$1300+訂單免運

化妝刷的清洗和保養

Hello Sweeties, 

我們不能再強調清洗化妝刷的重要性。定期清洗不但可以確保上妝效果完美,還可以預防黑頭粉刺和痘痘!化妝刷毛上過度堆積化妝品會損傷刷毛,導致您心愛的SpicyChoco刷子的壽命大大簡短。

今天, 我們將向您展示清洗化妝刷的幾個簡單步驟。讓我們都養成清洗化妝刷的習慣。您的皮膚和刷子都會感謝妳的! 

首先在溫水下運行你的刷子, 沖洗掉所有殘留的化妝品。儘量把注意力集中在實際的刷毛上, 同時避免把手與頭部相遇的部分,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, 這樣可以放鬆膠

步驟1: 首先在溫水下沖沖刷毛, 沖洗掉殘餘的化妝品。注意避免水碰到銅管的部份, 因為長期這樣做的話,會使銅管裡的膠水失去黏貼力導致掉毛。 

用溫水和洗髮水灌滿碗, 在水中輕輕旋轉你的刷尖。如果你需要, 你也可以旋轉你手掌上的刷子, 做一個泡沫。

步驟2:我們建議你用溫和的洗髮水清洗刷子。什麼會比妳用在自己頭髮上的產品更溫和呢?然而, 請避免使用為油性髮質設計的洗髮水, 因為它可能會讓刷毛變得乾燥,容易斷落。您可以輕輕地把刷子在您的手心旋轉起泡。

再次在自來水下沖洗刷子的尖端。重複步驟2和 3, 直到水從刷子中清除,

步驟3: 再次沖洗的刷毛,直到水變得清澈,泡泡被全部沖走。 

用一塊布擦拭你的刷子乾淨, 重塑刷毛, 你去。

步驟4: 輕輕地擠壓刷毛去除多餘的水份。順便把刷毛捏出聚攏的形狀。 

把刷子放回刷子護罩中, 平放晾乾。

步驟5:使用我們贈送的保護網把刷子包好,自然風乾。 

就這麼簡單!只需要幾分鐘。我們建議您每2-3週清洗一次臉部刷子, 每1-2週清洗一次眼部刷子。

如果您對保養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 聯繫我們   

Love ❤️

SpicyChoco Beauty